榴莲视频下载安装ios


企(qi)業福利

ENTERPRISE WELFARE

公司在業內領軍者的地位決定了公司薪酬在業內同樣領先;
公司“崗位工資+績效獎金+年終獎金”的薪酬模式更體現了“尊重人才,業績領先”的原則。

公司秉承“為員工謀利益”的企業使命,公司每月為員工發放生活用品,如:花生油,雞蛋,抽紙等;傳統節日公司為每位員工發放喜慶禮品或禮金;員工及直系親屬(父母、配偶、子女)過生日,公司贈送生日蛋糕或鮮花;公司正式員工結婚、生育,公司贈送恭賀禮品和禮金;公司設有促進基金、文娛活動基金,用來獎勵員工,組織員工參加體育、文娛類活動,以促進員工身心健康;員工可享受基金中的各種獎勵和活動等等。公司倡導員工學習,注重提升員工自身文化修養。每位員工每年有參加外部學習或專業培訓的機會,對表現突出的骨干人員提供專業培訓, 不定期組織管理層和普通員工外出考察學習。開拓員工視野,陶冶情操,組織員工國內外旅游考察學習,開闊眼界,豐富知識。